福州新闻网
  
  
  

台江红星及周边地块旧改项目启动不到20天签约率过半

2017-10-18 07:01: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传枢 通讯员 林言枝)昨日上午,看着涉迁户于垒钗在房屋征收安置补偿协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台江区城建征收工程处主任吴志平连连感叹:“让群众从不理解到接受,从最初的抵触到最后的欣然签约,我们的工作人员太不容易了。”在征迁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截至16日,红星及周边地块旧屋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已签约过半,累计签约户数3378户。

  吴志平告诉记者,红星及周边地块是台江区近年来动迁面积最大的连片旧屋区,自9月28日启动签约以来,各片区指挥部之间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潮,每日公布进度,每周开碰头例会,比速度、赛成效,让签约工作快速推进,目前签约率已达50.96%。

  昨日签约的于垒钗原本家住排尾电力宿舍,上世纪80年代,为解决住宿问题,大量员工在外围又加盖了一圈。当征迁工作开始,这里的36户居民听说加盖的部分不能计入补偿面积,一时间急了。

  于垒钗说,一开始她和家人也有抵触情绪,但负责征迁的工作人员一次又一次上门为他们分析政策、陈清利弊,“我记得有一次快要深夜12点,我有个很着急的问题打电话过去询问,他们还是非常耐心解答,那时候我是真的被感动了,想想为了这些工作人员的付出,我也应该要主动配合工作。”

台江红星及周边地块旧改项目启动不到20天签约率过半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