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多家电商表示“双11”前不涨快递费

2017-10-14 08:21: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近期中通和韵达快递宣布将涨价,随后有消息称,圆通及部分电商也可能涨价。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圆通及部分电商均表示“双11”前不涨价。

  据悉,圆通速递11日在其内网发布《关于圆通网络旺季市场提价的通知》,称经总部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各网点对客户收取的快递费,在原有的价格基础上进行上调,指导价为1公斤以内上调0.3元/票,超过1公斤部分每公斤上调0.3元。

  “12日晚间,我们圆通的内网就撤下了这个涨价通知。”昨日,圆通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圆通“双11”期间肯定不会涨价。不过,对于“双11”过后会不会涨价的问题,圆通方面回应称“不好说”。

  针对“电商平台尤其是使用自有物流平台的电商平台有涨价冲动”的问题,京东物流称,除了之前宣布涨价的中通和韵达,京东平台上的京东快递及近20家第三方物流公司“双11”前无涨价计划;唯品会表示,平台的仓储、物流都是全程自营,今年“双11”前后不会对快递价格进行调整;网易严选则表示,中通和韵达、圆通均不是平台的第三方物流公司。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