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卢奇助阵鼓岭国际中秋诗乐会

2017-10-12 07:49: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卢奇助阵鼓岭国际中秋诗乐会

邓小平扮演者倾情朗诵《中国梦 我的梦》。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通讯员 潘达 刘君兰 饶嘉/文 记者 陈建国/摄)昨晚,“情系鼓岭大美晋安”2017第四届中国鼓岭中秋国际诗乐会在晋安区鼓岭旅游度假区上演。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等10余个国家的闽籍侨胞和港澳同胞,在榕国际友人、留学生,以及我省文化名人、企业代表逾300人共同观赏了演出。

  诗乐会上,国内表演艺术家与国际友人同台献艺,向全国、全世界推广晋安之美、鼓岭之美,宣扬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再创中外友好往来的鼓岭佳话。晚会上,影视演员卢奇(邓小平扮演者)倾情朗诵《中国梦我的梦》,将晚会推向高潮(如图)。

  此次活动由晋安区委员会、晋安区人民政府和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晋安区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