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第四届职工文化节今日在福州工人文化宫开幕

2017-10-12 07:03: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全省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盛宴——福建省第四届职工文化节将于12日在福州工人文化宫开幕。昨日,记者看到活动开幕式的各参演团队正在紧张排练,他们全部是来自企业生产一线的职工,利用工余时间排练参赛,用精彩的表演为喜迎十九大营造浓厚氛围。

  东南造船职工艺术团此次派出了60人阵容的团队,部分在台上翩翩起舞,部分在台下方阵,通过合唱调动全场气氛。公司工会干部吴燕清告诉记者,公司艺术团成立9年了,此次上台跳舞的多是参演过多场职工文化活动的老手,唱歌的基本是新人。“年轻人热情高涨,一个月来每天晚上下班后在公司排练到很晚,想在这样一个面向全省职工的高层次平台上展现福州职工的良好形象。”

  智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派出了全部由“80后”“90后”组成的40人合唱团队,与东南造船公司合唱团队分坐观众席两边,届时两支队伍将展开热烈的拉歌表演。23岁的廖小芳今年刚入职,她告诉记者,在大学时她曾参加过文艺表演,工作后像这样大型的演出还是头一回参加。“排练蛮辛苦,但做自己喜欢的事也觉得很开心,通过这个机会我融入了团队,也增强了自信心。”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