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20多名青年志愿者为困难户搬家

2017-10-10 07:06: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传枢 通讯员 王晶)“您慢点儿,当心脚下。”“柜子重,放着我来。”昨日上午,由晋安团区委组织的20多名青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佩戴团徽,来到洋下新村(含水头)旧屋区改造项目困难户陈初国家中,帮助他们一家人搬家。

  据了解,在洋下(含水头)旧屋区改造项目中,被征迁总户数为4742户,第一签约期内共签约4329户,完成率为91.3%。家住洋下新村61-304单元的陈初国是此次征迁范围内洋下东社区的困难户,妻子因患脑瘤瘫痪在床,女儿又尚在读大学,家里入不敷出。

  见到陈初国家的实际困难,晋安团区委组织了青年志愿者,帮他义务搬家。现场,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打包各种家当,有的负责扛物品下楼,分工有序、有条不紊,短短一个多小时,就完成了搬家工作。

  晋安团区委副书记金琳介绍,连日来,晋安区青年志愿者先后配合新店、浦下、洋下等旧屋区改造项目,高效完成多项征迁工作。截至目前,已经帮助10余户困难户完成搬家工作。

晋安20多名青年志愿者为困难户搬家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