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本周福州天气凉爽舒适 12日前后将出现明显降温

2017-10-09 08:05: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在“副高”控制下,又受到扩散而来的冷空气影响,未来两三天福州天气凉爽舒适。气象部门预计,12日前后北方较强冷空气影响到福州,届时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温过程,白天高温可能下降到25℃左右。昨天寒露节气过后,北方冷空气将更加活跃,公众注意适时增添衣服,预防受凉生病。

  未来两三天在“副高”控制下,福州白天高温32℃左右,天气比较凉爽舒适。预计12日,“副高”减弱东移,地面冷空气扩散南下,届时全省天气多云到阴,各地有弱降水,气温逐渐下降。冷空气过程结束后,14日起,“副高”还可能再次加强控制华南地区,福州白天高温又会回到30℃之上。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