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近300名工人长假坚守在岗 71处路段排水管网完成“体检”

2017-10-09 07:51: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陈建国)这个长假,负责为建新中路排水管网“体检”的顾卫平和班组同事们一天都没休息。他们每天都坚守工作一线近10小时。从长假首日起,负责四城区排水管网排查的近300名工人就坚守岗位,日夜争分夺秒作业。

  昨日下午,在仓山区建新中路作业段,工人们正在忙碌。他们对沿线雨水管网进行冲洗后,爬入检查井中,清理冲洗出来的淤泥和垃圾,随后用仪器对管网进行详细“体检”。不一会儿,工人们的衣服就被汗水和污水浸湿了。

  为了保证项目进度,负责四城区排水管网排查的27个班组、近300名工人都坚守在岗,每天分布在27处路段作业。由于此次中标的4家施工单位中,有3家是外地单位,这些工人放弃了回家和亲人团聚的机会,坚守一线,全力推进项目进程。

  据了解,四城区现有排水管网约2563公里(含雨污管网),2015年至今年7月已完成其中513公里的健康度排查。此次实施的剩余约2050公里排水管网全面排查建档将在明年6月完成。

  据介绍,截至目前,已有满洋路、金洲南路、浦上大道、南三环辅道螺洲大桥段等71处路段的排水管网完成排查工作。他们将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完成1000公里排水管网的排查工作。

近300名工人长假坚守在岗 71处路段排水管网完成“体检”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