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把休闲度假“黄金周”变成征迁招商“黄金周”

2017-10-05 23:58: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5日讯(福州日报通讯员 薛雅平 记者 林晗) 3日上午,福清市重点项目第三期第二征迁工作组第3小组组长陈敏早早来到指挥部,等待涉迁户吴先生的到来。“吴先生常年在外经商,我们希望利用他返乡的机会,再和他宣传一下征迁政策。”陈敏说。

  吴先生的房屋是陈敏此次负责征收红线范围内的最后一栋,建筑面积52.76平方米。虽然从8月份开始,征迁工作组就一直和吴先生电话沟通,商讨征迁补偿方案,但一直没有定论。3日,经过一次次反复动员劝说和细节讨论,吴先生终于同意了补偿方案。

  “越是假期,我们越忙碌。”陈敏说,这几天,趁着节假日,征迁小组成员分别前往征迁户家中走访慰问,不谈征迁细节,就拉拉家常,增进彼此的感情。

  除了征迁现场,福清市的项目建设工地也依然繁忙,保障房项目、城市道路建设项目,各个工地都能见到工人挥汗如雨的身影。节日期间,龙山保障房建设进入尾声,石井保障房工程主体开始封顶,观音埔安置房到了冲刺阶段,数百名工人坚守这3个项目,确保今年底全部建成,让搬迁群众和无房群众早日搬入新家。与此同时,福人大道、福和大道、福玉路、清荣街等城市道路建设也开始了人行道及路灯等辅助设施建设,力争10月底正式通车。

  利用融籍企业家集中返乡的机会,福清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再掀招商新热潮。

  3日,沙埔镇利用“2017福清商会工作交流会”乡贤返乡之际,邀请沙埔镇乡贤参加2017年滨海休闲旅游推介会。完善的总体规划、良好的投资环境、精神饱满的党员干部,让来此投资的企业家信心倍增。“这里的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工作氛围良好,让我对回乡投资创业更有信心了。”沙埔籍企业家、厦门昱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华说。

福清:把休闲度假“黄金周”变成征迁招商“黄金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