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涉迁户家里来了“搬家队”

2017-10-05 00:48: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通讯员 姜亮)“小心,不要刮到门柜的漆了。”“衣服放几包在这辆车上,免得把衣柜镜子压坏了。”……国庆中秋长假第二天,长乐市文武砂镇陈新丰家里一派繁忙。十几个年轻人将屋子里各种物品一一整理、打包、装车,动作麻利娴熟。不过,他们可不是搬家公司的,而是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工作人员和镇村干部等。

  陈新丰的家位于文武砂镇农场片第四批征迁范围内。按照计划,这批涉迁户的交房必须在国庆期间完成,以便为后续开展抽签选房作好准备。

  陈新丰是10月1日才决定在房屋征迁协议上签字的,此前,他对征迁有不少疑虑,征迁安置指挥部工作人员多次走访和动员,他才打消了疑虑,也很快找到了过渡房。然而,由于他的两个儿子不在身边,年事渐高的他实在难以完成搬家这一艰巨的任务。正当陈新丰为此苦恼时,一线征迁干部主动联系他,说要来帮忙搬家。在大伙帮助下,陈新丰一个上午就完成了搬家。

  文武砂镇领导告诉记者,帮有实际困难的涉迁户搬家,也是征迁工作的职责范围,只要涉迁户有需要,他们会立即落实。

涉迁户家里来了“搬家队”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