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假日攻坚”形成声势

2017-10-05 00:05: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今天班组出动了160多人和10多台设备进行混凝土施工。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我们都会坚守岗位,保证完成建设任务。”昨日上午,永泰一建海洋极地世界项目技术总工何则银指着繁忙的工地告诉记者。

  位于葛岭镇的海洋极地世界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将建设热带雨林馆、海龟岛、鲨鱼湾、海底隧道、精品馆、极地馆等10多个主题展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海洋生物,打造国际一流、世界规模最大的室内综合性海洋展馆,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对技术品质的要求极高。

  登上塔吊从空中俯瞰,海洋极地世界项目的部分主体结构已现雏形。其中,场馆面积9000多平方米的热带雨林馆已于9月初封顶。目前,工人正在拆卸馆内的模板,准备后续的砌体、装修和室内造景等施工。何则银告诉记者,节日期间每天都有足量的人员和机械日夜奋战,全力施工。“按照目前的进度,11月底就能实现各展馆主体结构全部封顶,明年8月就能进行试营业。”何则银说。

  葛岭镇镇长张岩锋告诉记者:“今年葛岭镇有重点项目37个,其中市重点项目8个。我们会科学调度安排人员,确保两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继续推进。”

  莆炎高速公路永泰梧桐至尤溪中仙段也在加紧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段路基累计完成土石方316万立方米,占总量1245万立方米的25%;桥梁桩基开孔累计完成350根,占总量1198根的29%;墩柱累计完成15根,占总量672根的3%;隧道开挖累计完成533米,占总量17418米的3%。

  这样的“假日攻坚”在永泰各地都在进行。城峰镇各村村干部放弃休息,加强“两违”巡查;智慧信息产业园办的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征迁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用行动践行“提振精气神、马上见行动”。

永泰“假日攻坚”形成声势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