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提振精气神,再创新成绩

市城管委全面部署节假日工作

2017-10-03 06:54: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许流钦)市城管委在节前已对市容管理、“两违”综合治理、市政设施管养、渣土专项整治,特别是针对红庙岭一些重点项目以及一些落后项目的推进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昨日,市城管委主任林坦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

  一要抓好治违工作不放松。市城管委节前组织召开全市治违工作部署会,要求各地节日期间加强值班,严防“两违”反弹。10月1日,鼓楼区华大城管中队巡查发现一起抢建行为,仓山区昨日凌晨也发现一起现行违建,均立即予以拆除。

  二要加强市政设施维护管养。市城管委节前开展为期两周的施工围挡专项整治,取得良好效果。节日期间,市政工程管理处每天安排专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各区落实整改。同时,着手研究对围挡的优化美化提升工作,使部分长期性围挡成为城市的风景线。

  三要持续开展渣土专项整治。市城管委要求各区“三带三查”(带审批信息,带工作日记,带执法记录仪;查平斗密闭,查黑车参与,查净车出场),确保我市道路无滴洒漏。前晚,市城管执法支队与市渣土办联合巡查,发现并查处一家工地渣土污染、一部厢式轻型自卸货车无证运输。

  四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城管委全力推进重点、落后项目特别是红庙岭重点项目、公厕项目建设。10月1日,红庙岭三个在建项目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进行挡墙基础换填、桩基检测和基底平整,餐厨垃圾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开展边坡支护施工,危险废弃物处置项目浇筑北侧挡墙。同时,积极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专项督查工作。

市城管委全面部署节假日工作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