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籍世界著名书画艺术大师陈渭书画作品展举行

2017-09-30 09:58: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9日下午,世界著名书画艺术大师陈渭书画作品展在仓山区建新镇淮安半岛国际住宅一期别墅艺术中心举办。

  由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书画艺术院福建分院主办的这次展出,共展示陈渭的精品力作40幅。这些作品是2000年以来陈渭先生精心创作的部分作品,其精湛的书画艺术吸引不少同行前来欣赏。展出将持续1个月。

  现年73岁的陈渭是享誉海内外的福州籍书画家,系联合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世界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画“泼麻皴法”“魔法书画”的创始人,其作品被国内外博物馆收藏,部分作品被定为一级文物收藏。

  “能在家乡办展,用手中的笔墨将中华文化发扬光大,以艺术的形式为党的十九大营造浓厚氛围,为家乡人民带来美的追求和艺术享受,这是我的荣幸。”陈渭表示,他打算于近期义拍义卖部分作品,所得善款用于扶贫助困、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