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部署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17-09-29 06:59: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昨日,我市召开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总的目标是:确保完成征订任务,实现稳中有升。对此,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领导,宣传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要严肃纪律,切实维护好党报党刊的发行秩序。二要及早部署,确保完成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尽快将订阅任务落实到位,争取发行工作主动权。三要创新方法,提升发行质量。各级各部门要拓展征订渠道,着力填补空白、挖掘潜力,拓展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空间;积极动员和鼓励社会力量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向贫困地区捐赠。四要提高办报水平,强化服务保障。《福州日报》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和水平;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应用。邮政部门要改进工作方式,积极开拓征订新渠道,增强投递时效,满足用户需要。

  今年我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将继续实行定期督查、定期通报制度,从11月10日起对完成情况进行不同形式的通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