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争创文明县城:罗源首届爱心彩虹马拉松开跑

2017-09-27 07:28: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23日,罗源首届以“推进移风易俗争创文明县城”为主题的爱心彩虹马拉松在罗源县滨海新城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马拉松全长10.8公里,受到了罗源本地乃至周边马鼻、连江等地区的跑友的追捧,最终有860余名跑友奔跑在赛道上,一起感受罗源滨海新城的风情与魅力。

  据介绍,本次彩虹马拉松不仅是是一场全民运动的欢乐盛宴,更是一场为爱奔跑的公益活动。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马拉松,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罗源县的公益事业中来,为当地的孤残、留守儿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晚会中,除了歌舞表演,主办方还在晚会现场开通了爱心募捐通道,呼吁现场的市民及参赛选手捐款。在主办方的多方努力之下,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此外还有部分爱心企业提供了物资用于爱心竞拍,当晚的晚会共举行了三轮爱心竞拍,拍卖了12件竞拍品。截至晚会结束,整场爱心彩虹马拉松活动筹集了近万元慈善捐款。这些善款将交给罗源县慈善总会,由慈善总会对罗源县孤残、留守儿童进行统一捐助。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