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开通第二条扶贫旅游线路 以实现农民增收

2017-09-24 08:09: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昨日上午,永泰县对山村扶贫旅游团从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出发。这是继闽清县莲宅村之后,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开通的第二条扶贫旅游线路。

  据了解,对山村隶属于永泰县岭路乡,是福州市28个贫困村之一。当天,旅游团30多名游客游览了对山村“九山书院”遗址、对山寨遗址、花海、古树名木、古厝等景点。

  在村民小集市,游客们踊跃采购了笋干、李干、新鲜果蔬等土特产品。游客们的购买带动了当地土特产品的销售。

  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总经理林峰介绍,开通乡村扶贫旅游线路,能开发农村旅游的新资源,有助于调整农村产业结构,实现农民增收,还可以促进城乡交流。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