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资格赛(福州赛区)昨开赛

福建队首战大比分失利

2017-09-22 08:36: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资格赛(福州赛区)昨开赛

比赛现场。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昨晚,福建队与河南队的比赛拉开了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资格赛(福州赛区)的序幕。面对国手陈晓丽领衔的身材高大、经验丰富的河南队,福建队在场上机会不多,办法不多,最终以大比分失利。今晚7点,福建队将与辽宁队进行比赛。

  昨晚,比赛开场后,福建队率先得分,不过河南队随即回敬一个三分球。福建队以年轻球员为主,面对国内女篮强队河南队,福建队办法不多,进攻屡屡受阻,防守端漏洞多,双方分差迅速拉大。尤其是第二节,福建主力队员张丽君因伤下场,河南队更是打出一波小高潮。上半场结束时,福建队以20∶42落后。第三节结束时,福建队37∶64落后,最终福建队57∶87不敌河南队。

  虽然首战失利,但是福建队队员陈财金表现抢眼,她曾入选国家U18男女三人篮球队集训名单。虽然她个子不高,但是在场上表现灵活,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

  “我们队员表现得还不错,关键是把自己水平打出来了。”福建队主教练沈小勇透露,全运会刚结束,福建女篮的队员也进行了重组,补充了多名年轻队员,本次比赛本着练兵的心态参加。虽然今年WCBA队伍扩充了两支,但是福建队想从资格赛中脱颖而出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对手都比较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增加年轻队员的经验,帮助她们成长。”

  昨日本报报道了本次比赛所有场次免票对球迷开放的消息,昨晚的比赛吸引了不少球迷到现场观赛。读者刘先生带着5岁的儿子前来观赛,“看到晚报报道,我们家离这里比较近,就过来看了。比赛还不错,挺精彩的!”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