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浦下旧屋改造项目签约超六成 拆旧工作全面推进

2017-09-22 07:20: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浦下旧屋改造项目签约超六成 拆旧工作全面推进

浦下路沿线店面拆旧工作顺利进行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魏旸艳 马丽清/文 陈建国/摄)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浦下路沿线店面约300平方米的拆旧作业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另一边,浦下旧屋改造项目征迁指挥部内,人头攒动。

  随着9月26日“2选1”截止日期的临近,征迁指挥部再现签约小高潮。截至昨日,总共签约2085户,完成率为65.4%;封房1338户,完成率为42%。昨日,签约79户,封房50户。

  近几天工作人员都加班到21时,他们再次提醒征迁户:多一次抽号机会,选好房的概率就大一点。

  征迁服务到位

  依姆赶去签约

  浦下旧屋改造项目征迁指挥部近来都是一片繁忙,外面停满车,里面站满人。居民围着工作人员,询问政策、了解情况。

  昨日上午,连依姆及其老伴出现在签约现场。她年过八旬,家住浦下新村25座,因为有一些家庭问题,加上在医院疗养,所以签约时间较晚。

  “多亏了工作人员,帮我们协调家庭矛盾。老人身体稍微好一点,就嚷着要来签约。”连依姆的家人竖起大拇指说:“他们工作尽心尽力,真的非常好。”

  “我们和连依姆的家人说,老人家从医院来回很辛苦,我们负责承担租车的费用。”工作人员说,早签约早受益,他们会竭尽全力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

  连依姆和家人最终选择货币安置,不到20分钟,一家人办完所有签约手续。在工作人员和家人的护送下,连依姆离开指挥部。

浦下旧屋改造项目签约超六成 拆旧工作全面推进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