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资格赛(福州赛区)开赛

不要门票 到马尾为福建女篮加油吧!

2017-09-21 08:05: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今日起至25日,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局等共同承办的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WCBA)联赛资格赛(福州赛区)将在马尾体育馆举行。福建、八一、辽宁、河南以及浙江5支队伍将参赛。本次比赛所有场次免票对球迷开放。

  据介绍,新赛季WCBA联赛将扩充两支球队,也就是说参加常规赛的球队将由此前的12支增加到14支。

  在福州赛区比赛中取得前三名的队伍,将直接获得参加新赛季常规赛的资格,获得第四名的球队将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毫无疑问,这将是福建女篮冲击本赛季常规赛的最佳机会。记者从马尾体育馆获悉,为鼓励球迷到现场为比赛加油,本次比赛所有场次均免费对球迷开放。

  赛程安排:

  9月21日 河南 VS 福建,19:00;辽宁 VS 浙江,20:30

  9月22日 福建 VS 辽宁,19:00;八一 VS 河南,20:30

  9月23日 辽宁 VS 八一,19:00;浙江 VS 福建,20:30

  9月24日 八一 VS 浙江,19:00;河南 VS 辽宁,20:30

  9月25日 浙江 VS 河南,19:00;福建 VS 八一,20:30

  除了福建女篮,八一女篮也值得关注,该队主教练为刘玉栋,他曾为中国男篮主力队员,绰号“战神”,作为CBA历史上的传奇人物,退役后他成为一名教练,带领国内女篮最精英的球队——八一女篮。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