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首发美丽乡村旅游团 30多人同游永泰芭蕉村

2017-09-18 07:31: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记者昨日获悉,福州首发美丽乡村旅游团,直通车从城区发往“美丽乡村”示范村——永泰县芭蕉村。该活动由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和福州市鼓楼区旅游局联合举办,首发团有30多名鼓楼社区居民。

  据了解,永泰芭蕉村为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示范村,省级巾帼美丽家园。芭蕉村位于永泰县中部,属富泉乡,距县城7公里,海拔380米,总面积7.2平方公里。芭蕉村属亚热带山区气候,年平均气温19.2℃,地貌上属典型的中山盆谷地形,森林覆盖率79%。

  记者注意到,作为福州鼓楼区永泰芭蕉村美丽乡村旅游首发团的幸运游客,30多名市民同游芭蕉湖、采百香果、逛村民市集,体验了美丽乡村的魅力。在农家产品琳琅满目的村民市集中,游客们争相选购村里的土特产——花生、笋干、李干、蜂蜜、百香果等,大家都对这些农家产品称赞不已。

  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透露,今后该集散服务中心还将开通更多的“美丽乡村”及扶贫特色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