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公益讲座福建站昨日举办

2017-09-17 08:06: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公益讲座福建站昨日举办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文 记者 陈暖/摄)昨日,中国登山协会和众多国内户外专家来到福州,为福州的户外爱好者们带来了2017年“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公益巡回讲座。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福建省山地运动协会承办。

  中国登山协会培训部代理部长王云龙,国家职业资格户外运动教师孙涛,国际野外医学协会讲师包一飞等三位户外专家,为到场的300余名户外从业者及观众分别进行了户外安全、户外环保及野外急救常识方面的主题讲座。福建珠峰第一人,福建省山地运动协会薛伟针对福建当地户外资源及福建户外发展状况进行了详尽介绍。

  一直以来,中国登山协会都将“安全”作为开展一切登山户外运动赛事和活动的首要前提,长期致力于户外安全理念的普及和推广工作,目的是让更多热爱户外的人群了解在户外活动时规避风险的常识。

  本次讲座以公益的方式面向社会广大登山户外运动爱好者宣传和推广“科学、安全、环保、文明”的户外理念,普及野外急救常识、户外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为福建地区登山户外运动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