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徐娇新片挑战“猩球” 反套路青春片能否逆流生存?

2017-09-14 09:18: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由彭发执导,徐娇、胡夏、鲁诺领衔主演的电影《会痛的十七岁》,即将于9月15日全国上映。不过前有《蜘蛛侠》后有《猩球崛起》,被大片包围的九月档可会容一部青春片发声?

  从日前片方曝光的预告和海报看,该片主打的观影人群依旧是校园群体。影片讲述胡夏饰演的顾明耀和徐娇饰演的夏远远,和所有人的17岁一样,既有暗藏爱恋的小悸动,也有备战高考的压力,以及与父母老师之间的摩擦等诸多成长过程中的困惑。对于观众来说,《会痛的十七岁》这部青春片出现在暑期档之后十分令人不解。

  记者昨日采访了该片发行方——上海某影视传媒公司的发行策划人员,该人士表示,这是一部反套路青春片,集中展现的是17岁这个年龄段的成长困惑。近几年,某些内地青春片因离不开堕胎、车祸、出轨等剧情饱受诟病,并不能展现真实的青春,而《会痛的十七岁》试图打破青春片固有的模式和常态,打造属于独有的17岁的青春记忆。此外,该片还有王力宏、蔡卓妍特别出演,也为影片增加演员阵容亮点。

  对于该片在这个周末的排片量预期,拥有多家影城的福建中兴院线负责人认为《会痛的十七岁》的排片境况并不乐观,但对于影片内容却作了四星的推荐。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