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新歌声》进入导师组内冠军赛

周杰伦:今年拿下总冠军希望很大

2017-09-14 09:12: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中国新歌声》进入导师组内冠军赛

  那英周杰伦庾澄庆等。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刘欢、周杰伦、陈奕迅、那英担任导师的《中国新歌声》明晚将迎来那英战队冠军战。从“小二班”毕业的学长学姐梁博、张碧晨、周深、张磊将配合今年新学员希林娜依·高、叶炫清、郭沁、李雅向组内冠军发起冲击。

  昨日周杰伦战队也产生了组内冠军,录制前周杰伦接受了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全国多家媒体记者群访。

  庾澄庆那英 帮唱周杰伦学员

  虽然昨晚录制的是周杰伦组内冠军赛,但是周杰伦以及帮唱嘉宾庾澄庆、那英一起预测了今年哪个导师的学员会最后夺冠。

  “我觉得我的学员今年夺冠概率很大!”周杰伦颇有信心地说。那英打趣周杰伦,“连学员夺冠后他要怎么庆祝都想好了。”

  虽然今年没有担任导师,但是庾澄庆欣然接受周杰伦邀请担任帮唱嘉宾。庾澄庆说一开始他还以为是来担任梦想导师,但是没想到是来当帮唱嘉宾,感慨自己“被骗了”。

  同为今年“新歌声”导师,那英选择助阵周杰伦学员。“我已经不去想我组上学员和其他组学员比拼的事情了,我对冠军已经超然了。”看上去已经放下争夺冠军念头的那英,随后又表态,“其实今年我组上学员也具备夺冠实力。”

  那英战队 新老学员配对亮相

  明晚在浙江卫视率先播出的那英战队组内冠军战,梁博作为“小二班”的第一个冠军,将和本届“小二班”一起带来《日落大道》,并将弹奏钢琴帮唱希林娜依·高演绎一首摇滚风格的《男孩》。两个声音空灵通透的人聚在一起了,郭沁与周深的组合堪称“仙气组合”,一起演绎了《大鱼》这首凄美的歌曲。叶炫清将与张碧晨合唱《胡桃夹子》,这是两个相似的声音将头一次凑到一起。

  时隔数年回归那英战队,梁博、张碧晨、周深、张磊都已经成为了有不少作品的歌手了,此番重聚连节目组工作人员都感慨:时间过得好快啊!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