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新余旅游营销推介暨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榕举行

将开通往返福建6个旅游专列

2017-09-12 15:02: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王礼林)9月12日上午,由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新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赣西(新余、宜春、萍乡)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承办的“江西风景独好”2017新余旅游营销推介暨产业招商(福州)推介会,在福州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从9月1日至12月31日,新余市将开通往返福建旅游专列6个 ,每个专列300人以上,每趟专列补贴3万元;同时,选择自行出游的福建游客,凭借动车票、飞机票,一周之内到新余任一景点门票打五折。

  据悉,本次推介会旨在增进与福州旅游交流合作,并以福州市场为切入点从而拓展辐射福州周边宁德、莆田等闽江、东南沿海市场,提升赣西旅游在福建知名度,推动赣西旅游经济协作区发展,扩大“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并依托新余旅游资源开展项目推介和招商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市统一推广形象,各自介绍了当地的旅游资源、旅游景区景点、旅游项目、旅游特色、旅游品牌、优惠政策、主打精品线路以及旅游发展前景。会上,新余市旅发委与易达(福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福建客源市场旅游专列招徕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在会上成功签约中国洞都景区二期、仙女湖智慧旅游、金爵酒店、笏洲岛旅游综合开发、南英垦殖场合作开发、昌坊旅游度假村等重大产业招商项目,签约金额达20亿元。

  据了解,新余、宜春、萍乡三市位于江西的西部,是江西省三大重要旅游经济区之一,三市共同组成的赣西旅游板块,“赣西绿色精粹游”更是江西省三条精品旅游线路之一。赣西生态环境一流,人文历史厚重,旅游资源多彩。新余仙女湖,因东晋文学家干宝所著《搜神记》的“七仙女下凡”传说而得名,是中国七夕情人节的发祥地;宜春明月山,是一个集“山、泉、禅、农、月”于一体的养生休闲度假胜地;萍乡武功山,享有“云中草原、户外天堂”的美誉,十五万亩的高山草甸绵延于海拔1600余米的高山之巅。此外,赣西还有全国首个集超自然观光、穴居体验及洞穴养生的溶洞之都——“中国洞都”、“国家示范森林公园”宜春靖安三爪仑景区,“中国工人运动摇篮”萍乡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等景点。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