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八届省市机关篮球邀请赛落幕 葫芦娃笑纳“王中王”

2017-09-12 09:30: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第八届省市机关篮球邀请赛落幕 葫芦娃笑纳“王中王”

  荣膺MVP的林靖楠(右)在比索中持球突破。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15个比赛日、305场比赛,“首开杯”第八届省市机关篮球邀请赛暨2017年福州市全民运动会篮球比赛10日下午在马尾体育馆圆满落幕,各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各有了归属,而葫芦娃队在超级组的决赛中以88∶85力克众腾员峤队,当之无愧地成为“王中王”。

  本次比赛由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福州首开福泰投资有限公司和福州首开瑞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比赛规模盛大,共有来自省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108支球队参加机关A组、机关B组、特邀组、超级公开组的角逐,6周时间,15个比赛日打了305场比赛,这也创下了福建业余篮坛的一个新纪录。

  为了体现重在参与的比赛宗旨,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均为一等奖,最终,省运管局、市教育局,市委宣传部、首开集团,市外侨办、郑和国际,溥发金融、冉博健身分获机关A组、机关B组、特邀组和公开组的一等奖。福州日报社代表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憾负省运管局,收获机关A组二等奖。

  超级组的比赛则是业余球星云集,基本代表了福建业余篮坛的最高水平,站在决赛场上的是卫冕冠军葫芦娃队和“福建球王”龚松林领衔的众腾员峤队。为了这个冠军,葫芦娃的阵容堪称“全明星”,张佳滨、张鸿林、翁德隆、林靖楠、马惊涛、于祥、黄清彬、李炜等一批球星都是华大称雄CUBA的主力阵容,张佳滨、张鸿林一周前还刚刚代表福建夺得全运会男篮业余组的冠军。

  而众腾员峤队拥有龚松林、王晓东等前CBA球员。不过在这场“巅峰对决”中,葫芦娃群星打得更加激情,而且板凳深度更深。众腾员峤队在抵抗了三节后,第四节未能挡住对手的“三分雨”,最终葫芦娃以13分的优势拿下比赛的胜利,在老大哥面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这一系列的比赛表现抢眼的葫芦娃队队长林靖楠,荣膺本届赛事的MVP称号。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