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外媒体嘉宾点赞“红马甲”

2017-09-12 07:49: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梁凯鸿)10日起,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在榕举行,吸引了来自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位嘉宾参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承接了此次论坛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近700位来宾中,有200多位来宾的到达时间无法确认。如何保证他们到福州后能及时从车站前往酒店?市道管处除了在机场安排一部分工作人员接待400多位来宾,还派出24名青年志愿者、近10名工作人员轮班“蹲守”在两个火车站出站口,并在醒目位置安排了会务保障接待点志愿者。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海内外媒体来宾的好评。

  “90后”志愿者柯学杰是市道管处一名工作人员。9日22时许,他在火车站接到美国一家媒体的一位来宾,主动为对方提行李并送她坐上出租车。他细心地与司机确认了酒店地址后才离去。柯学杰的服务获得来宾称赞,对方表示想与他合影,表示感激。

  据悉,市道管处志愿服务队现有150名成员,每月都参与不同种类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