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世烽:实干快干 为百姓办实事

2017-09-11 06:47: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大楼交付使用已经4个多月,大家如果发现有不到位的地方,可以随时找我。”近日,在闽清县三溪避险中心大楼——三溪乡避险避灾应急指挥便民服务中心,三溪乡党委副书记林世烽这样说。

  避险中心大楼是林世烽负责的5个灾后重建项目之一,于今年4月建成启用。建设之初,林世烽除了紧盯项目建设,还及时与援建方福清方面对接沟通,做到问题不过夜、程序不走样、工作不拖延。在他的积极奔走下,该项目从动建到完工,历时不到半年。

  “重建就是不断与时间赛跑的过程。”林世烽表示,及时交付使用的避险中心大楼,在今年防抗“纳沙”“海棠”双台风中就派上了用场。除了安置转移群众,这里先进的应急指挥系统,帮助三溪乡及时获取雨情水情信息,实时向上级部门传输视频和图片信号,并进行预判指挥,有效保证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不管做什么,我坚持的原则是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林世烽说。

  在紧抓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为了顺利推进项目建设,他上半年放弃了节假日及双休日,加班加点成了家常便饭。今年3月以来,林世烽负责的攻坚项目有6个,工期十分紧张。在他的努力下,到6月底,其中5个灾后重建项目顺利完工。

  最近,林世烽负责的攻坚项目进入收尾阶段,他又开始忙全乡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重点统筹推进全乡移风易俗宣传。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