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十三届全运会今晚闭幕 福建队创史上最好成绩

2017-09-08 07:50: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第十三届全运会今晚闭幕 福建队创史上最好成绩

  获得冠军的葛曼棋和林慧君。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第十三届全运会今天就要在天津闭幕了,已经创造史上最好成绩的福建队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由于今日进行的羽毛球男双决赛对阵双方均有福建选手,意味着福建已提前锁定这块金牌。福建队本届到底能获得几块金牌?今天答案即将揭晓。

  昨日收获1金3银2铜

  昨日,福建选手收获不小。昨晚进行的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苏闽湘队以42.59秒的成绩夺冠,参加决赛的队员包括葛曼棋(福建)、林慧君(福建)、蒋兰(江苏)、袁琦琦(江苏)。

  在皮划艇静水女子200米单人皮艇决赛中,贵州选手李悦夺冠,福建选手孙琳娜获得亚军。

  男子沙滩排球决赛中,福建组合陈诚/李健不敌上海组合获得亚军。

  国际式摔跤男子自由式74公斤级决赛中,福建选手张健复不敌对手获得亚军。

  体操男子双杠决赛中,福建名将林超攀以15.100分获得第三,男子单杠决赛林超攀以14.400分获得第三。

  全运会群众项目结束

  昨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已经结束。群众比赛共设19个大项、126个小项,我省共有246名运动员(含通过网络报名完赛的102名马拉松运动员),参加了17个大项、62个小项的决赛阶段比赛,130名运动员共获得6金、7银、4铜。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福州籍选手40人参加了本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决赛阶段比赛,我市多名选手加盟的福建龙舟男女队取得多块奖牌,羽毛球项目福州选手斩获混双、女双金牌,此外还有多名福州选手进入多个项目的前八名,成绩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