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发布13条秋冬旅游特色线路 特价团队游99元起

2017-09-07 15:44: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晋安发布13条秋冬旅游特色线路 特价团队游99元起

发布会现场,晋安区旅游事业局负责人李琦推介晋安区旅游资源。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邱陵)晋安区首次发布秋冬旅游特色线路,包括4条跟团游线路和9条自驾游线路,这是记者7日从晋安区旅游事业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晋安区旅游事业局负责人李琦介绍,此次发布的13条特色线路,围绕“让心与自然更近”的主题,根据该区大北岭、小北岭、城区三大片区的旅游资源,突出寿山石文化游、鼓岭避暑游、温泉游等核心,将主要旅游景点串联成线,方便市民和游客加深对晋安区的印象。

  据了解,4条团队游报价有99元和128元两个档次,均为一日游项目,景点包括林阳寺、寿山古矿洞、龙晶葡萄园、飞云峡、鼓岭、桂湖汇雅温泉等,即日起接受报名,发团时间为9月10日、9月16日和9月23日,游客可拨打热线电话0591-87887036或87887035进行预订、咨询。另外,9条自驾游线路包括大北岭寿山石探宝线、小北岭生态探幽线和“城市深呼吸”最佳线。

  李琦表示,秋冬旅游特色线路分最大的亮点是“一线多玩”,自驾线路按区位划分,避免从东到西、从南到北的长途“穿越”,缩短市民长途驾驶的时间。

  发布会上,晋安区还透露,升级改造后的皇帝洞景区将于今年“国庆”节前重新开业。景区打造集观光休闲、长寿养生和寻宝探险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村,历时2年投资1亿多元,新建了状元酒店、悬空玻璃天桥、观光栈道、七里畲寨等休闲观光景点。

  晋安区表示,本次秋冬旅游特色线路推广时间从9月至12月底。今后还将推出春季赏花、夏季避暑的春夏旅游特色线路,并在“晋安旅游”官方微信的“‘码’上游晋安”窗口,发布晋安区各大景区优惠及节庆活动,打好“四季游”新品牌。

  相关链接:

  一、团队游特价体验线路

  1、林阳寺+龙晶葡萄园+美人谷温泉1日游(99元)

  2、寿山国石馆+寿山古矿洞+林阳寺+飞云峡1日游(99元)

  3、寿山国石馆+寿山古矿洞+桂湖汇雅温泉1日游(128元)

  4、快乐园艺+鼓岭+川捷高尔夫温泉(温泉+马术)1日游(128元)

  二、自驾游线路

  1、大北岭寿山石探宝线

  ①林阳寺+寿山石馆(寿山石古街)+寿山古矿洞

  ②飞云峡+西洋葡萄园/鹏飞农场/优山神龙农场+寿山石馆(寿山石古街)

  ③龙晶葡萄园+寿山石馆(寿山石古街)

  ④寿山石馆(寿山石古街)+寿山古矿洞+皇帝洞

  2、小北岭生态探幽线

  ①快乐园艺+鼓岭旅游度假区(鼓山)

  ②快乐园艺+云上鼓岭/桂湖汇雅温泉

  ③鼓岭旅游度假区(鼓山)+桂湖汇雅温泉/美人谷温泉

  3、“城市深呼吸”最佳线

  ①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川捷高尔夫温泉/桂湖汇雅温泉/美人谷温泉游

  ②金鸡山公园+川捷高尔夫温泉/桂湖汇雅温泉/美人谷温泉游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