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街道、社区和企业积极加入爱心茶摊 为工人送清凉

2017-09-06 07:37: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街道、社区和企业积极加入爱心茶摊 为工人送清凉

  福州新闻网9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 文/摄) 台江区瀛洲街道光明社区居委会附近的多个地块拆迁在即,瀛洲街道、光明社区和福建省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会决定加入“爱心茶摊送清凉”队伍,在社区门口摆茶摊,为拆迁工人和周边居民免费供应茶水。

  “我们这边马上要拆迁了,拆迁指挥部就在我们社区边上。”光明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虑到天气炎热,拆迁工人众多,为此街道、社区和爱心企业决定为拆迁工人献一份爱心,摆个茶摊方便拆迁工人和有需要的居民补充水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光明社区居委会门口,现场挂着“爱心茶摊送清凉”横幅,社区和企业的志愿者忙着招呼大家去喝茶。“我们提供菊花茶、岩茶等茶品,每天都会变换。”社区志愿者说,茶摊物料都由福建省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会的爱心企业提供,平常的烧水工作和现场引导工作则由社区志愿者和企业志愿者负责。

  “现在福州的天气还是很热,拆迁工人需要补充非常多的水分。”拆迁指挥部对社区门口的茶摊赞赏不已。

  记者了解到,光明社区门口的爱心茶摊会一直摆放到拆迁工作结束,天气寒冷时,茶摊将会提供热茶水。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