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女队战胜东道主天津队 获得花剑团体冠军

2017-09-02 07:56: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建女队战胜东道主天津队 获得花剑团体冠军

福建队获女子花剑团体冠军

  福州新闻网9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39∶27战胜劲敌如愿夺冠!昨日,在全运会女子花剑团体决赛上,福建队战胜东道主天津队获得冠军。作为上届全运会女子花剑团体冠军,天津队昨日虽没能卫冕,不过此前她们夺走了福建志在必得的花剑女子个人冠军。

  上届全运会,福建选手包揽了女子花剑个人赛前三名。前几天进行的本届全运会花剑个人赛,福建选手三人进入八强,最终只有乐慧林获得第三名。天津女子花剑队在个人赛中展现出强大的整体实力,参赛的孙超、张赫男、金莎莎三位老将全部杀入四强并最终获得冠亚军。

  即便如此,个人赛没有卫冕冠军的福建女将放话:团体赛再来,争取夺冠!

  没有食言!昨日进行的女子花剑团体赛中,福建女队选手乐慧林、戴慧莉、陈冰冰和刘咏诗团结协作一路杀入决赛,和最强对手天津队展开终极对决。

  原以为决赛会是一场激烈的对攻战,但是福建队一开始就领先,最多时领先了17分,最终以12分的优势夺冠。

  当比赛结束,福建队四女将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谈及夺冠的感受,她们说:“太爽了!”

  福建省重竞技运动中心主任张德贵告诉本报记者,队员们这次赢得胜利的关键在于团结协作,“不抱怨比赛环境和裁判判罚,从自身角度找问题,注意细节,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