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机关志愿者上路辅助交通疏导 倡导文明出行

2017-09-02 08:14: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机关志愿者上路辅助交通疏导 倡导文明出行

  福州新闻网9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摄)“现在是红灯,麻烦大家在路口有序排队,千万不要抢行。高峰期车流量大,请大家一定注意安全。”昨日上午7时30分,在解放大桥南桥头与仓前路交叉口的滚滚车流中,4名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格外显眼。

  自昨日起,在全市24个重点路口,早晚高峰都能看到省市区机关志愿者上路辅助交通疏导。他们协助交警和交通协管员,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闯红灯、按道行驶、有序通行;宣传引导行人和车主养成文明交通习惯,自觉维护城市交通秩序;为突发情况的行人和车主提供应急援助。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