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游客9月3日-30日到黔东南收费景区门票全免

2017-09-01 17:04: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邱陵)1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在福州举办新闻发布会,本月3日至30日期间,14个收费景区面向福建居民实行门票全免优惠政策,旨在提升黔东南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桂富强介绍,黔东南州是全世界苗族、侗族居住最集中的地方,是苗侗文化的核心区,被联合国世界乡土文化基金会确定为全球十大“返璞归真、回归自然”旅游胜地之一和全球十个少数民族文化保护圈之一,是“人类心灵疲惫栖息的最后家园”。

  “这里有两个宝贝,一个是民族文化,一个是生态环境。”桂富强说,黔东南州和沿海地区在旅游资源上有着较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客源市场互动潜力巨大。

  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石虎介绍,今年9月3日至9月30日期间,福建省居民只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均可享受黔东南内收费旅游景区景点门票全免,免门票后游客须另行自购保险(不包括温泉、溶洞景区门票和景区内游船、观光车、漂流等特许经营性项目)。

  优惠景区范围包括:凯里市下司古镇,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郎德苗寨,施秉县云台山、杉木河,镇远县舞阳河、青龙洞、铁溪景区、石屏山景区,锦屏县隆里古城,黎平县肇兴侗寨、天生桥,从江县岜沙苗寨,榕江县三宝侗寨。

  目前,黔东南州已开通了凯里-福州(每周一、三、五、七)、黎平-福州(每周二、四、六)的直飞航班,还有从凯里至福州的高铁列车,运行时长约8小时。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