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顶级羽坛盛事: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1月重燃战火

2017-08-30 07:37: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作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顶级赛事,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14日~19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有福之州的球迷们将再次与顶级羽毛球运动员近距离接触,共同感受世界羽球高水准对决带来的激情。这是记者29日在泰禾·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启动发布会暨开票仪式上获悉的。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是仅次于奥运会、汤尤杯、苏迪曼杯以及世锦赛的羽球超级系列赛,其成绩计入运动员世界排名和奥运会参赛积分,赛事的全明星阵容吸睛度十足,知名度也日益攀升。

  本届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设5个单项,正赛设32个位置,预赛设16个位置,总奖金为70万美金。届时,包括各单项世界排名前十运动员在内的世界羽坛顶尖高手将汇聚福州,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羽球盛宴。

  福州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发源地, 1986年首届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就在福州举办。2014年5月,经世界羽联考察同意并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准,2014年~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确定在福州市举办。

  今年是福州连续第4年举办该项赛事,经过前3年的不断积累,福州不论是在赛事场馆保障方面,还是市场化运作方面都日趋成熟,办赛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介绍,比赛期间,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北广场还将举办为期6天的配套嘉年华活动,让市民共享比赛乐趣,赛事组委会也将邀请顶级羽毛球运动员到现场与市民朋友进行近距离的互动。

  本次赛事由中国羽毛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文投集团承办,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据了解,今年福州文投集团将自主开展赛事票务销售,通过打造线上、线下票务销售平台为市民朋友提供便捷的购票渠道。目前票务预售全面启动,球迷既可通过专业的线上票务销售平台自主订票,也可在福州文投集团旗下海峡奥体中心、福州市体育馆、南江滨沙排场等各大营业窗口及泰禾集团旗下楼盘和商业广场实现线下现场订票。

  另外,市区有关银行网点、通讯运营商网点等各类线下官方票务销售渠道的信息也将在福州文体产业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hxwtw.com/和海峡奥体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上陆续公布。比赛期间,海峡奥体中心北广场嘉年华区域也将设置现场购票点。球迷如对赛事门票有任何疑问,均可拨打预售热线0591-83509360 86396381咨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