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南通文山桥将封闭维修3个月 过往车辆需绕行 

2017-08-29 07:04: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珍 通讯员 胡一帆)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公路局闽侯分局获悉,南通镇文山桥将于9月1日启动维修改造工程,过往车辆需绕道通行。

  文山桥建成于1996年,长度166米,宽度12.5米,位于省道203线闽侯南通镇文山村,紧邻海峡批发市场。目前,该桥第一跨、第二跨现浇梁板梁底出现裂缝,一些部位流灰,技术状况评定为三类桥。此次文山桥维修改造工程,拟拆除更换第一跨、第二跨现浇梁板,工期为3个月(9月1日至11月30日)。

  维修改造将实行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需绕行,具体方案如下:南通镇通往祥谦镇的车辆从省道203线进入旗山大桥,经过乌龙江大道、六十份村,从六十份洲立交桥上湾边大桥,在福湾路口拐入三环快速路,经过齐安路、下洲村上螺洲大桥,于门口村重新进入省道203线;祥谦镇通往南通镇的车辆,从省道203线门口村上螺洲大桥,经过下洲村进入三环快速路,经过齐安路、福湾路上湾边大桥,经六十份洲立交桥进入南港大桥连接线,再经过六十份村、乌龙江大道路口、旗山大桥,重新进入省道203线;电动车和行人需绕行文宫路。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