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在榕省人大代表调研福州市城区治堵工程

二环五四路口改造等工程有望提前完成

2017-08-25 06:45: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在榕省人大代表昨日调研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工作,对我市这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记者了解到,目前各项缓堵项目正在按序时进度推进,部分重点缓堵项目如二环五四路口改造项目、尤溪洲北桥头改造工程项目等有望提前完成。

  去年以来我市生成了124个缓堵硬件项目、128个软件项目,总投资约308.2亿元。截至目前,已按计划完成火车站站东路、浦上大道改造工程、乌山路口改造等78个项目,占工作总量的63.7%。

  代表们赴二环五四路口改造工程、尤溪洲北桥头互通立交改造工程、浦上大道(闽江大道—金洲南路)改造工程等项目实地查看,了解进展情况,希望项目早建成早惠民。

  据了解,二环五四路口改造工程二环东往北(自火车站出城往三环方向)已于8月6日夜间通车,桥梁下部结构全部完成,全面进入桥面吊装及焊接阶段,计划10月完成路口三个方向的高架桥通车。尤溪洲北桥头互通立交改造工程下部结构的桩基、承台、墩柱部分都已完成,上部结构的天桥已建成通车,匝道计划于10月建成通车。浦上大道(闽江大道—金洲南路)改造工程拓宽3车道辅路施工已完工并开放通行,浦上大道主干道全部改造于上月底完成并开放通行,项目总体预计于今年国庆节前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