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双创环境吸引台商 福榕赞生物科技进驻蒲公英创新工场

2017-08-21 15:23: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榕双创环境吸引台商  福榕赞生物科技进驻蒲公英创新工场

8月21日上午,福建省福榕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幕茶会在台江蒲公英创新工场举行。

  福州新闻网8月21日讯 (记者 王礼林 文/图)8月21日上午,福建省福榕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福榕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福榕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幕茶会在福州台江蒲公英创新工场举行。

  据了解,福榕赞生物科技是由台湾活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大陆合资开创的生物科技公司,该公司期望借中国几千年来的宝藏——中草药,来保护人类健康,加强疾病的防治,降低西药所衍生的环境生态与人体健康的副作用及伤害。该公司以100%天然食材萃取,结合低热反应萃取技术,完整萃取天然中草药与食材的营养成分及有效成分。

  据福榕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吴学圣介绍,该公司对产品生产进行全面的监督与控管。并结合“福榕赞文化传播”的媒体整合营销专业团队,透过物联网与新媒体,让“创意”与“生意”整合,打造海峡两岸生物科技的崭新经营生态系统。

  他表示,大陆在双创方面不论是硬件还是政策对台商都很有吸引力,自己也是首次来大陆创业。自己这次引进台湾文创、员工忠诚度、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追求“让消费者安心、让合作伙伴开心、对环境永续尽善心”的经营理念,志在打造出海峡两岸最具发展潜力的中草药生技公司、海峡两岸最佳生技新媒体整合平台。

  据了解,蒲公英创新工场占地面积17亩,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园区将立足福州,链接大陆及台湾地区创业服务资源,结合福建区域市场特点,为初来福州的台湾青年提供创业体验交流的平台,并在融资、证照办理、项目申报、市场营销、辅导培训、政策支持、法律咨询等方面提供协助,力求为台湾青年打造更好适应福建及福州的创业土壤。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