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收官 福建选手摘2金1银1铜

2017-08-19 08:38: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福建选手在男子单人皮艇、女子单人划艇、男子单人划艇三个项目上获得2金1银1铜的成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子单人皮艇项目上,福建选手包揽了金银奖牌。

  昨日上午率先进行的是男子单人皮艇决赛,来自南平武夷山的小将全鑫以106.75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另一名福建选手黄存光以111.09秒的成绩获得亚军。

  全鑫出生于1996年,10岁进入南平体校游泳队,2010年转入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今年5月的全运会预赛中,全鑫以第1的成绩挺进决赛阶段比赛。

  全鑫的教练黄存光此次获得银牌。今年32岁的黄存光来自三明,先后参加过四次全运会,2005年第一次参加全运会时他获得第四名,并入选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运动队。这些年黄存光参加了大大小小的比赛,拿过的冠军很多,2010年广州亚运会获得冠军,伦敦奥运会他在该项目晋级半决赛。

  昨日进行的女子单人划艇决赛,采用划艇成绩占60%、皮艇成绩占40%的综合计分方式。结果,来自泉州南安的许燕茹以总积分14.40分为福建队再夺一枚金牌。

  昨日还进行了男子单人划艇决赛,来自三明大田的小将郑家欣以117.21秒的成绩夺得铜牌。

  至此,本届全运会福建皮划艇军团斩获3金、1银、1铜,成绩喜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