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城区人行道将开启新一轮整治 已修复323条道路人行道

2017-08-18 08:36: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 通讯员 许流钦)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委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市民出行条件,16日起,该部门对城区发现的8172个人行道及周边区域设施病害问题,将逐一制定详细整治方案,并尽快全面进场开建。

  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3月到5月,市城管委基本完成了323条市管道路的人行道修复。但检查发现,部分路段仍存在人行道上箱柜杂、杆线乱等问题,影响了市民出行。对此,市城管委决定继续开展第二轮整治行动。

  按照要求,摸排出的各类病害问题将在10月31日前全部完成整治。此外,按照市政府“精细提升、长效管理”的工作要求,市城管委还将于11月组织“回头看”行动,对整治工作补缺补漏。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