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江阴利嘉国际物流园近10万平方米保税仓库拟年内启用

2017-08-17 07:37: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 通讯员 陈友灿)近年来,江阴港集装箱吞吐量不断攀升,已开发的多个化工码头在逐步投入使用,而港区后方总投资30亿元的利嘉国际物流园将被打造成为福建省规模最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综合保税仓库,将有力推动江阴港区乃至福建省的物流业态转型升级。

  利嘉国际物流园位于江阴福州保税港区高港路与港前路交界处,保税港区国际物流园海关监管区内,用地规模518亩,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记者日前在工地上看到,项目一期主楼已封顶,正在进行外墙装修。项目负责人介绍,利嘉国际物流园作为“海上福州”重点项目、攻坚2017项目,2017年计划投资5亿元,截至7月31日已累计完成投资35245万元,完成年度任务的70.49%,预计年底前有近10万平方米保税仓库建成并交付使用。项目计划于2020年全面建成。

  利嘉国际物流园由“主题仓储区”“综合保税仓储A区”“综合保税仓储B区”“定制化特种保税库”等4大功能区组成,建成后将依托利嘉集团旗下多个商业综合体——利嘉国际商业城、天泽奥特莱斯城市广场等,联动平潭利嘉国际物流园,为利嘉集团开启“前店后仓”商业模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并形成连接两岸、辐射国内外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保税仓储物流基地。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