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敦刻尔克》9月1日亮相 名导诺兰将来华会影迷

2017-08-15 09:41: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敦刻尔克》9月1日亮相 名导诺兰将来华会影迷

  《敦刻尔克》剧照。

  福州新闻网8月15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动作剧情战争片《敦刻尔克》9月1日即将亮相,记者昨从引进方获悉,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将于8月21日空降北京,为自己作品造势并与中国影迷零距离交流。

  诺兰是当今影坛最具号召力的名导之一,他既是才华横溢的艺术大师,又是精益求精的工匠导演,他执导的作品几乎都取得艺术和商业的双重成功。例如《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不仅具有强烈的艺术风格,更关照现实探讨人性,开辟了“超级英雄”电影的新纪元;《盗梦空间》中的套层结构令全球观众目眩神迷,我国影迷也掀起经久不息的热议,并为诺兰送上“诺神”的绰号。

  《敦刻尔克》是诺兰耗时三年打造的力作,聚焦二战期间40万英法军队成功从敦刻尔克撤退的转折性事件。从不故步自封的诺兰在片中加入许多新尝试。叙事手法再出新意,海陆空三条时间跨度不同的线索交叉并行;精练的剧本去除了旁枝末节并坚持主观视角,为观众打造身临其境的无距离感受等。

  《敦刻尔克》将于9月1日起在内地以2D、IMAX、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全版本上映,届时中国影迷可一睹诺兰新片的风采。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