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新闻“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

2017-08-13 09:41:27  来源:福建日报
  

  11日,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暨福建省新闻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省新闻“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我省新闻界的这次盛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经选举,上官军等53名同志当选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卫小林等21名同志当选为省新闻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

  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民主选举,蔡小伟当选为主席,叶得盛当选为常务副主席,蒋达德、蒋升阳、刘亢、潘贤强、叶雄彪、翁星、叶友琛、上官军、郑国防、曾武华、高春芳当选为副主席,陈惠勤当选为秘书长。

  经省新闻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民主选举,翁星当选为会长,任君翔、王跃宏、阎立峰、谢宗贵、陈惠贞、洪华堂、林文家、杨鸿、朱廷彬、徐守武、高华当选为副会长,陈惠勤当选为秘书长。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