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纪委开展"办信公开"活动 提高党委政府公信力

2017-08-10 07:42: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 通讯员 苏德明 陈恒)近来,福清市纪委积极开展“办信公开”活动,变群众上访为纪检干部下访。福清市纪委要求带着问题突出的信访举报件下访,推动信访举报问题在基层解决。“带信下访、办信公开”解决了群众心中的疑惑,提高了党委政府的公信力,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截至昨日,福清市纪委针对“重复访、越级访”的信访案件完成了“办信公开”13件,公开后未出现重复访12件,仍进行重复访1件,解决了大部分历史遗留信访件。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