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一批项目用地有新进展 涉及旧改、保障房等

2017-08-10 07:43: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记者昨日获悉,我市近期一批建设项目用地有了新进展,涉及旧改、保障房、物流等。

  其中,8个地块的征收有了新进展。

  位于晋安区新店镇坂中路北侧的省拖拉机厂及周边地块,厂区202.2亩地块已形成“净地”并完成移交;周边地块57亩,晋安区已组织进场实施征迁,征收总户数约132户。

  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的汤斜新苑保障性住房土地收储项目,涉迁154户,选址面积为120.38亩,计划近期进场实施征收。

  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的汤斜烟草物流项目,涉迁205户,选址面积为223.74亩,计划近期进场实施征收。

  位于台江区广达支路北侧的原民天集团办公楼及周边住宅楼地块,已办理完成征收“三要件”,正在办理征迁前期手续。

  瀛洲河周边旧屋区地块已办理完成征收“三要件”,台江区已先行启动该地块涉及水系用地范围内房屋征收工作,涉迁约46户。

  位于晋安区六一路的洋下危房地块项目,选址面积为222.91亩,涉迁约3642户,计划近期进场实施征收。

  位于晋安区浦下新村的浦下旧屋区改造项目,选址面积为333.96亩,涉迁约4204户,计划近期进场实施征收。

  位于北二环路南侧、洋下河东侧的水头旧房改造项目,选址面积为268.43亩,计划近期进场实施征收。

  两地块已签订《土地收购合同》,分别是位于鳌峰金融商务区的福州凯捷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凯捷石材制品有限公司共约55亩用地;金鸡新苑三期福建省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地块40.6亩用地。

  1个地块已基本完成收储,即福州鸿福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地块。该项目位于晋安区,目前已交付约80亩土地,剩余3亩土地由地铁公司作为地铁项目用地暂时借用。

  1个项目已签约封房,即泉头农场项目。该项目位于晋安区新店镇,涉迁522户,截至7月中旬已签约封房并拆除477户,涉及拆除旧房面积24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