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东街口空中廊桥主体施工开始 周边路段交通管制

连接东百和东方百货,下月启用

2017-08-05 08:40: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东街口空中廊桥主体施工开始 周边路段交通管制

天桥连廊内景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 昨晚11时,东百中心天桥连廊主体施工开始,首先吊装杨桥东路北侧天桥主梁。该天桥连廊预计下个月建成启用,10月东百中心重装开业,将打造可“上天入地”的南街新商圈。6日至11日,每晚11时至次日6时,杨桥东路(八一七路至达明路)都有临时交通管制。

  东百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座天桥连廊建在东百和东方百货之间,连接两栋百货大楼。

  天桥为钢架结构,位于百货大楼的三层楼和四层楼之间,天桥连廊长63米、宽10.7米,为全封闭式结构,两侧是全透明玻璃观景设计。按照计划,9月21日新楼试营业前,天桥建成。

  将要重装开业的东百中心亮点颇多:第十一层楼顶将建屋顶花园,种植大片茉莉,十层楼到十一层楼将建瞭望台,可俯瞰三坊七巷景观。二层楼、五层楼和七层楼内部将建中庭,可办大型活动。

  此外,东百中心地下B2层将与地铁站相连,地下停车场也直达东百中心。“也就是说,出了地铁站或者地下停车场,就可以直接进入东百。”上述负责人介绍,东百中心地下二楼目前正在装修和招商,今后以轻餐、快食经营业态为主。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受施工影响,东百大楼仅一层楼在营业,东方百货大楼也只有一层楼、二层楼营业。东百相关负责人介绍,整合东百大楼、东方百货大楼及南街主题街区的东百中心拟于10月27日重装开业。

东街口空中廊桥主体施工开始 周边路段交通管制

东百和东方百货之间的天桥连廊效果图。

  交通提示

  天桥连廊安装期间这样通行

  8月6日晚11时至次日6时,吊装杨桥东路南侧天桥下层主梁;8月9日晚11时至次日6时,吊装杨桥东路南侧天桥上层主梁。届时杨桥东路(八一七路至达明路)双向禁止车辆通行,东往西方向车辆由八一七路绕行至乌山路、湖东路,通行西往东方向的车辆由白马路、通湖路绕行至乌山路、湖东路通行。

  8月7日和8月10日晚11时至次日6时,吊装杨桥东路北侧天桥次构件。届时将占用杨桥东路(八一七路至达明路)东往西方向部分道路,并预留出6米车道供车辆通行。

  8月8日和8月11日晚11时至次日6时,吊装杨桥东路南侧天桥次构件。届时将占用杨桥东路(八一七路至达明路)西往东方向部分道路,并预留出6米车道供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