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表现不力 22家单位被挂牌警告

2017-08-03 07:25: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近日,市创建办发出2017年第六批挂牌警告通报,对福州市学军路农贸市场、晋安区鼓山镇红光村等22家单位给予红、黄牌警告。

  被红牌警告的单位有:福州市学军路农贸市场、晋安区鼓山镇红光村、福州永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仓山区商务局、福大怡山校区教工生活区物业办、福州名成水产品市场有限公司。

  被黄牌警告的单位有:鼓楼区房管局、台江区瀛洲街道红星社区、台江区亚兴农贸市场、台江区鳌峰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仓山区下渡街道港垱社区、仓山区建新镇、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盖山市场管理所、马尾区亭江农贸市场、马尾区市政工程管理处、丰荣农贸市场、福州市科技馆、福州市地铁公司、福州亚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龙事达物业有限公司(九龙城)、福建省立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福晟集团有限公司朝阳路—共和路拆迁段。

  以下今年第四批挂牌警告单位对存在问题已整改到位,最近督查未发现新问题,撤销挂牌警告,包括挂红牌单位晋安区象园街道、晋安区南湖农贸市场、马尾区园林局、山野(洪山桥)农产品交易中心、福州佳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挂黄牌单位鼓楼区鼓西街道保定社区、鼓楼区洪山镇象山社区、鼓楼区洪山镇西凤社区、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亚峰市场管理所、仓山区园林局、晋安区鼓山镇茶会社区、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快安市场管理所、福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台江支队、福州市第四中学、福州市金山鑫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建小区二期)、福建宏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泷澄建筑工程公司(福州市金山九期中学)、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晋安区分公司、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中国建筑一局有限公司(融侨花园项目)。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