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风天,一封来自外来务工人员的感谢信

2017-07-31 18:01:03  来源:福清新闻网
  

台风天,一封来自外来务工人员的感谢信

  福清新闻网讯(记者:文/ 林明) 迎战双台风时,各级领导干部放弃周末休息,迅速到岗、坚守岗位。全市干群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投身防台防汛一线。

  党员干部连续作战的举动,感染了群众,一起加入到灾后重建工作中;一切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原则,也温暖了群众,一封来自外来民工的感谢信,字里行间都透着温暖和感动。

  “待我们像客人一样、我们是安全了,但你们的衣服和鞋子都湿透了,感谢福清人民对我们外乡人的理解和关爱。”风雨中,一封来自被转移到安置点的外来民工的感谢信,送到了龙山街道瑞亭社区干部的手中。

  7月28日晚,外来务工人员许云祥家里的门被人急促地敲响,龙山街道瑞亭社区的干部来动员他们转移到社区安置点以确保安全。

  为了省钱,许云锦和工友们居住的是老式住房,属于低洼地带,台风天来临的时候,都属于被转移对象。

  想到安置点的情况,许云祥想去收拾些棉被和枕头带上,社区工作人员制止了他,“安置点啥都有,只要带上随身物品就行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