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风“纳沙”登陆后福清未出现险情 后续工作有序进行

2017-07-30 14:52: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邱陵)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30日6时在福清市高山镇沿海登陆,登陆时近中心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强热带风暴级)。截至目前,福清未出现险情,未出现人员伤亡情况,暂未出现内涝灾情,后续防范工作正有序进行。

  根据省、福州市防台工作部署,福清市各级各部门全面进入临战,全面强化落实,全面联动力量,严阵以待,严密防范,严格履职,共同应对今年第9号、第10号台风。

  30日凌晨,“纳沙”台风登陆前,福清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通过点对点视频对话再次强调做好防抗工作。台风登陆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向各镇街了解灾情,并再次强调不能放松警惕,做好应对10号台风"海棠"的准备。同时,市四套班子领导于29日中午12时全部到挂钩联系的镇(街),指导、检查防抗工作;全市驻村蹲点干部以及各镇(街)包片包村干部及时深入到各自挂钩联系村(社区)指导、协助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台风登陆后,福清市立即组织巡查,要求各相关部门、镇街全力防范后续风雨,严防台风可能造成的次生灾害。截至目前,福清城区最大雨量为72.1mm,最大雨量出现在港头镇,为108mm。全市未出现险情,未出现人员伤亡情况,暂未出现内涝灾情,后续防范工作正有序进行。

台风“纳沙”登陆后福清未出现险情 后续工作有序进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