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风“纳沙”逼近榕城 环卫工人徒手疏通下水道

2017-07-30 00:25: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台风“纳沙”逼近榕城 环卫工人徒手疏通下水道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下水道。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包书平)第9号台风“纳沙”将给福州带来强降雨。29日夜里,榕城降雨已暂停,为了及时清理路面积水,保持道路畅通,环卫工人的身影第一时间出现在各大街头。

  29日22时许,在仓山区街头,记者看到不少环卫工人身着雨衣,手握扫帚清理路上雨水、枯枝落叶等,或拿着铲子俯身清理下水道口的堆积物,甚至把手伸进浑浊的地下水中清理堵住的水道。

台风“纳沙”逼近榕城 环卫工人徒手疏通下水道

仓山区三叉街干部入户动员未搬迁户转移。

  在仓山区村东社区,三叉街街道干部深夜入户宣传,动员未搬迁户做好台风前的转移工作。仓山区领导深夜走进盖山吴厝山地灾点,检查群众转移情况,确保群众安全。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