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产体育竞技片《我是马布里》提前亮相榕城

2017-07-28 11:29: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 实习生 高姝)由黄建新监制、导演杨子编剧并执导的热血运动电影《我是马布里》,昨在福州金逸紫阳店进行了媒体看片。继《摔跤吧!爸爸》票房大热之后,这一运动竞技类型的影片是否也能在暑期档成功逆袭备受媒体及电影业界的关注。

  电影《我是马布里》是根据NBA球星马布里的真实故事改编,由中美两国实力团队联合打造,历时两年跨国取景拍摄。昨日的看片会上,该片完整亮相银幕,其风格与一些好莱坞运动电影颇为类似,这令在场媒体人士及院线经理们相当意外。此前国产同类型影片仅有《激战》和《破风》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但据昨日的现场看片反馈,《我是马布里》也颇具逆袭的潜质。

  影片讲述马布里在经纪人吴尊的引导下重拾信心来到中国继续实现未完成的篮球梦,可是因为思维方式和沟通方式的不同,让初来乍到的马布里面临了信任危机与沟通困难。在不断的碰撞和磨合中,友情、师生情、亲情的微妙变化在银幕上的展示相当动人。

  除了邀请斯蒂芬·马布里本尊出演外,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也在赛场上大秀球技,同时还邀请到NBA巨星阿伦·艾弗森、拜伦·戴维斯等助阵。何冰、王庆祥、余皑磊等戏骨的实力加盟也让《我是马布里》看点十足。该影片即将于8月4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这一体育竞技题材的全新打开方式即将交由观众进行检验。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