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将遴选文化名家 首批遴选名额不超过10名

2017-07-27 08:27: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记者昨天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人才在推动我市文化发展繁荣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我市将开展首批文化名家遴选活动,首批遴选名额不超过10名,入选者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授予“福州市文化名家”称号 ,并将享受相应待遇。

  据介绍,遴选对象为在福州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从事理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艺术、文化科技、文化经营管理,从事文博、非遗保护管理与研究等方面工作的优秀人才,包括优秀民间文化人才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中的优秀文化人才。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不在遴选范围。已被评为福建省文化名家和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的自然入选福州市文化名家,不再参加遴选。

  首批福州市文化名家遴选由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负责推荐本地符合条件的人选,市直有关单位负责推荐本单位、本系统内符合条件的人选。由市委宣传部负责组织专家学者组成评审组,对申报人选的专业能力、业务成就和工作业绩等进行评议,提出文化名家建议人选。

  有关遴选文件可登录市文化名家遴选公共邮箱(whmjlx@163.com,密码whmjlx66)下载,推荐时间截至2017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